最近…

昨天28-9是外婆的生日,全家為她辦了一個小小生日會~
很久沒有和外婆有特別互動,當一個個長輩的離去我才真正體會到~歲月不饒人,該珍惜的就應該珍惜的意思~
外婆在我小時候喜歡管我,只因為太叛逆了…想起來小時候真的添了不少麻煩給外婆!赫赫^o^
外婆漸漸的老去,頭髮也都白溜溜的~
想說公公婆婆,外公都已經上了西天…現在只希望外婆能夠健康多些,活久些,我會珍惜你多多 :) 祝福外婆~

再來就是我最近真的遊了全雪州的公共游泳池…哈哈哈
沒事做,又喜歡運動~只好到處找好康囖!有找到攀巖,玩塞車,室內泳池,健身~好多好多啊!xDD
現在的生活就是考車,跑步,起腳踏車,游泳,打球,拍照,喝咖啡上網~享受人生啊…哈哈
只可惜走來走去也還是在雪蘭俄州!
好想出去玩…玩…玩!
下個月就開工了~祝我開工順利吧^_^
玩!就先到一段若囖~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