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Fine ^_^

18-11-2012 5.56A.M
也快一個多禮拜沒更新部落格了,我想也該更新一下囖~
雖然說現在這個時候應該睡覺的,但...沒辦法啦!睡不著..赫赫

連續忙了3個禮拜,幾乎每天都是熬夜,
前兩個禮拜是為了考家電維修丙級證照,
後來的一個星期就是剛過不久的期中考囖!
這三個禮拜過的非常的快(對我來說)
如果不看日期的話,我想我應該還停留在10月,
不是誇張,那是真的!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有時候不知道在忙些什麼,時間就是很快的過去,
一分一秒,一天一月,
現在已經11月中了~再過一個月就是2012最後一個月了!
在這一年裡,自己做了些什麼是比去年不一樣的嗎?!
仔細想想,我又浪費了一年...
剩下的一年,我該好好想想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目標又是什麼勒?!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糟的是,家電丙級證照不及格了,
當我知道這消息的時候,一時間真的接受不到,
畢竟費了非常多的精神與努力去面對這一次的考試,
但...還是遇到了“意外”!!!的確很不甘~
可是那也已經過去了,人總是要往前看,
明年我會再次報考,希望不會再有“意外”囖~
期中考嘛~
很輕鬆的開始,很輕鬆的結束,
雖然也有溫書,但就是不會有考試的那種心情,
輕鬆的進去考試,輕鬆的出來,
基本上跟平常上課沒兩樣!哈哈
所以啊...期中考更本就是NOTHING..xDD

 人總要往前看,即使是不快樂的,
也要偽裝笑一笑,日子還是一樣照過 = )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感情事變成我最煩惱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日子久了,感情就會出現一些問題和考驗!
最近一個好朋友,對我說他想認識跟我還聊得開的一位女生,
剛開始我很自然的就要他放膽去認識她,
並且告訴他,我們只是朋友,不用向我交代,
之後他也開始去認識她,約她出來吃飯等~
但每一次出去,總是要我幫她們拉線的感覺,
我不是什麼紅線老人,我自己的感情事也好不到哪裡,
更何況去幫別人拉什麼紅線,這樣我會很難做!
有時候會覺得很多問題,問我也不一定懂,
人的個性本來就很難猜解,我也只是認識她罷了,
並不是所謂的了解,我說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
最近她也叫我教她拍照,說是要交作業,
禮拜五我們就到學校去拍了一些照片。
在兩個人中間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
有時候說不去,會影響整個氣氛,
去了卻又很尷尬的走在一起,甚至要我找話題,
我的人很直接,想說我自然很多話說,
但不想說話的時候,逼我也還是不會有話題的!
唉!唉!唉!
生活總是這麼的“精彩”與“複雜”~
我只想簡簡單單做自己罷了啊!!!

那一天,到公園的合照~大家都很開心 : )
不是不幫,只是...感情事還是自己來好!
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諒解,底線意外的我都可以配合!
That's ALL ! and Thanks...


不快樂的自己,戴面具的自己,
Sunny See一點都不讓人有Sunny的感覺,
就因為...........我想太多了!
其實自己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缺點,
也嘗試努力改變自己不完美的一面,
越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越是難熬~
曾經自己認為世界上的難事,都難不倒我,
因為自己經歷過得事情,加上朋友的誇獎,
我更信心滿滿的認定了自己的強壯!
但事情發生之後,我發現了我的弱點,
依然還在,我還是那脆弱的我!
友情這們考驗,我非常的憎恨,
好,可以青銅手足!
壞,背後插一刀!
世界變得好險惡啊~
我本以為不會再遇到,
因為我認識了一班Yes!的青少年,
我放心交友,我獻出熱情,
我想我的友情路上必定好好走!
誰知....不是!!!
我再次蓋起那道牆,
保護自己的一道牆!
因為這樣,開始不自然,
開始想太多,憂鬱的事情也慢慢變多~
幸好,我還有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名叫Canon 60D,
它陪我到處去拍照,
想到拍照,我一定會特別用心,
因為那是我自小的興趣,愛好,
當我在拍照的時候,我會把一切不快樂都忘掉,
用心享受我拍的每一張照片,還有那美麗的風景!

只能說,我不想再進入充滿罪惡的世界,
我只求真心與我交朋友的人,而不是解悶的工具!

學校好漂亮,一個人趴趴走!
好輕鬆,好自在^^

咔嚓!美麗的回憶就停在那快們聲下~
快樂與不快,都會過去,
值得我留下的就只有那簡單又美好的回憶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