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感想

這幾天的台灣,都很冷,都處於十幾度的溫度之下!
可能是冬天即將到來,個人的心情也會隨著天氣而慢慢改變~
最近的生活其實還蠻悠閒的,或許前幾篇文章都會覺得我忙到不行,
但那的確是事實...可是現在說很悠閒,確實自己也不太相信啦 : D
或許是自己開始慢慢變懶了,又或許是幹部的幫忙之下才讓我沒那麼忙!
總而言之,在班上的一些小變動之後,幹部還是盡起自己的責任了!
這幾天我都會覺得莫名其妙的想睡覺,但大部分是因為天氣真的
太舒服了,而不是太累導致才想睡覺的..xDD
所以說啊~冬天,雖冷...但卻真的很讓人感覺舒服^.^
我正想要的就是這麼悠閒,這麼輕鬆的一種生活,
身邊朋友的多與少其實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做自己想做的事,始終是最快樂滴 : )))
(但我的意思也不是說身邊的朋友不好啦)赫赫
簡簡單單的生活讓我不想回到現實的社會,
喝杯咖啡,看本書,得空的時候可以跟
情人/朋友出門拍一下照片,
其實那就是我想要的簡單生活 : ]





【Love Life 紀錄片】
這是一部全真實故事的一部紀錄片,
是說有關於3名生病兒童的真情故事!
其實他們離我不遠,就在同一個國家(台灣),
但如果那天我沒看到這部記錄片的話,
我相信我不會知道她們的痛,更不知道在另外一個角落的
她們正與死神搏鬥中~
當我在看這紀錄片的時候,我是以一部紀錄片的心情去看,
認真~因為那是她們用最後的生命所記錄下來的!
我想說,從開始直到影片的結束,
我心裡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壓力,
那股壓力讓我覺得我自己的真的真的太幸福了,
出生直到我長這麼大一個人,遇到的困難都不多,
但卻想過要結束自己的生命,也埋怨過父母滿足不了我~
當我發現,一旦你到了生死邊緣,
或許此時此刻你的想法會大有不同,
所以...看完這部影片其實我有很多的感想,
在影片中你可以體會到她們的真誠,
你會看到她們的變化,堅強對她們來說是必然的了,
當下的她們還可以笑的出來,我很佩服她們,
很佩服他們的勇氣,還有堅強的心!
真的覺得她們很棒,很勇敢!
生命的價值的確是看你怎麼去看待,
影片當中令我影響深刻的是家彣說的那句話,
“如果生命可以交換的話,你願意跟我換嗎?”
當時我覺得我會回答說願意,
因為我想幫助她們~
但如果這成為可以實現的東西,
或許我會覺得我沒那個勇氣去幫助她們!
當你知道你自己將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
你會選擇努力勇敢的活在當下的每一秒呢?
還是想儘早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其實我覺得看完這部影片之後,
我會開始想想自己的之前過錯,
我會問自己是否好好的在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
自我檢討的過程以後~我希望我會更加的愛自己!
感想其實還蠻多的!可是真的沒有辦法用寫的分享出來~
總之~一定要看這部影片!真的....絕不會後悔!
為愛,為生活~更珍惜自己生命吧^^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