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煩

不知不覺開學的日子慢慢接近了,也該收拾心情努力向學了囖~
隨著年齡的改變,人慢慢的成長,也慢慢的改變,煩惱更是越來越多..

大學生活像是決定人生的最後一步棋,大學再不考好,就代表沒有未來?
這其實給我蠻大的壓力,是否繼續升學我也都還不敢想太多...
學業上一落千丈,也知道自己輸在懶惰,不比別人來的努力,
就因為常想着一些有的沒得,背後的意義也不知道是什麼吖!

昨晚的溝通,再次突破我的底線,我還是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當我很坦誠的跟你說了一切之後,你該知道那以是我最終的底線,
對於別的情況,或許我不會說...但你卻很堅持!
最近心煩的事情太多,過濾不了..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擔憂!
真的很抱歉~

年輕人該面對的應該不是這吧?
為什麼總是遇到這類事情,就會搞得一塌糊塗!敗掉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更抓不透我自己!
所以,在這清醒的早晨裡,我做了一個決定,
這決定很自私,但除了這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
繼續加油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