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倒數

 五位同事,好像一家人 : )

 我們六個,趴趴走一日遊!

跳了好幾次,唯有這張全部跳起>.<

短短兩個月的暑期打工,終於快結束了~
最不捨的還是一班愛玩,年輕活力的工讀生 : )
認識這班人,讓我在這裡工作的生活沒那麼無聊!
上班的時候會互相聊天,下班了一起吃晚餐!
感情逐日變好的說^.^
也因為這樣,這班來至不同地區的同事,
一個個都打成了一片。。。

暑假快結束囖~
大家都回去了,唯有我,還留在公司直到禮拜五!
這幾天,沒了他們的陪伴,真的很無聊,
工作也變得很無聊,做到想睡的說 @.@
也幸好還有一些正職的同事陪我吃飯聊天..
工作崗位不同,所以就沒辦法聊天了 : (

倒數3天,我將結束這兩個月的打工生活!
回到校園生活,繼續拼我的學業^^
其實離開學校這兩個月,還蠻想念學校的,
尤其是班上的同學,老師,朋友 :)))
很期待與他們見面,
一起哈拉的場面,令我更加忍不住想開學!哈哈

好啦!最後幾天,
最後的fighting!!!
加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