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行嗎?


最近好忙也好煩,日子每天都這樣過~不知道幾時就崩潰了=(
以伯母女兒推薦,到臺灣嘗試升學,可是對我家人來講切是一種很大的負擔!
做了工后我知道賺錢的辛苦和重要性,花的錢,全都是血汗錢!
扣除學費其他費用都得30千内,以我現在的工錢我看需要賺到我48才有30千!
讀不讀其實重要嗎?給我的話,我寧願就這樣生活也不忍心看到媽媽把她的血汗錢花在我身上!可能賺的囘,也可能賺不囘了~雖然現在的工錢很少,怎麽說現在我也不用靠媽媽給錢,另外每個月還給媽媽錢~
但...如果我就這樣到臺灣,媽媽不是更辛苦了?家里多了一個重包袱嗎?
煩!!!!!!!!!!!!!!!!!!!!!!!!!!!!!!!
讀還是不讀,自己也不知道~
錢!的確很可惡。。。
昨天爲了翻譯臺灣的繁體字,翻譯到淩晨2點多!好累~好累~
睡,又睡不着!不睡,又想太多!
到底是怎樣啊???!!!!


謝謝支持我的人-也謝謝給與我寶貴意見的人。
如果有機會,我會好好讀!我有個小小的願望,讓我媽早點退休!
其實這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有目標,有鬥志!
有你們,有未來!
我所選擇的:
明道大學——資訊傳播學系/ 3C(電腦、手機、家電)產品維修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