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吖!

相信每个人失去后才懂得什么叫作“珍惜”我也是!
我领悟了很多的事情,失去的也不少,正在珍惜的也有。
这一次,我想珍惜的会比较奇怪,那就是更新我部落格的时间~
中学时期爱上了打部落,切因为电脑很卡而懒惰更新我的部落格!
即使是想打得时候也会因电脑卡而放弃了,相反的...现在有电脑,切没时间!
没办法,除了接受还是接受....
7月其实一直都在忙,工作上,活动上都很忙。
刚过不久的饥饿30就是活动上的忙了,放了工,直接就去centre开会!
还记得有一次到接近12点都还没吃晚餐,肚子好像俄麻了。
就委屈肚子一晚吧!直接就上床睡觉了~因为我实在是累得不行啊!!!
这一次的饥饿30,我没很拼,也没随便做!只是方法没像去年一样。。
但...我还是很累~直从做了工以后,经常都很累。不睡也累,睡了也累!
最终还是完成了30个小时的饥饿,也恭喜大家成功体验了这30个小时的饥饿!
筹备中。。。我承认我做错了许多,本身也不会公私分明~对不起!
在我的生活了除了说忙,还是忙啦!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忙什么!!奇怪
不过也好,我很珍惜和享受我空闲的时间,不再打游戏,不在按电话!
另外也珍惜我在这打部落的时间,完了部落后就要去继续我的“真相”了~呵呵
分享是一种快乐=)赞
另外...想祝福一个人,最近也许她过得并不是很好,但我相信她会很好!
心理一直想着的人,想祝福的人其实也是她!所以.....
祝福她,能够快乐的生活,有属于自己想过得生活。
也祝福她能够和她喜欢的人在一起=)祝福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