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题目的部落 =D

今天很特别,没有想到标题但我很想更新我的部落格^.^
哇~很开心明天又假期了,不用做工。我真的很喜欢假期=)
之前学校有假期都会说“闲”,又不知道要做什么料!!
人长大之后真的会变得,更着时间的成长与进步。一直在变~
昨天早上没有工作的时候我读了一下报纸,读着读着开始对一篇故事有兴趣。
里面还有一句我超喜欢的,“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第一次读过的时候其实不大明白前一句的意思,但过后想想终于明白了!
很有道理~该有的始终会有,没有的也不用去强求。我本身觉得我就是一直在强求的那个!
当然,读了这一句后也想着你。没有理由的想起你,也许我就一直强求能够再重来!
可是最后的结论还是得赞成这一句“命里无时莫强求”
最近做工一直弄到手,尤其是手指更留下很多的疤痕,手不像手了!哈哈
明天,后天都没工作。希望可以好好玩啦!不过朋友几乎都好像没空~都没联络!
我想唱歌,看戏,买东西,游泳=)只要其中一样就好~就满足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