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外婆的一句问候让我想起了许多事!
“做么越大越瘦啊?”外婆问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瘦了,
我也不知道我几时肥过。
妈妈时常都说我越吃越少
但没说我越大越少。
笑笑的回答外婆我吃不肥(带过)
心在想,是不是每个长大的人都要面对“问题”呢
越大,越多烦恼,越多烦恼就越吃越少咯!
就....越来越瘦咯~嘻嘻
小时候不愁吃,不愁穿。
爱玩就玩,要讲就讲。
长大了什么都不一样了,
这样的想法算是我接受不到现在的生活吗?
还记得以前被爸妈打都不会哭,
因为我不怕他们。
长大了,不被父母打但流泪的痛比被父母打的时候痛!
一个家庭,6个成员。
6种不同的生活~唉!!!
如果我没有妈妈,没有朋友。
或许我早已放弃我自己。
生活令我感觉很累也很烦。
可以的话,不想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