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 你和我 :]

《27-11-2010》
考试时期,让我感觉的很闷,很寂寞!!
很快的。。加上今天已经考完了4颗
考了=国,英,历,数
来着=道,科,画,华
虽然考完试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像以前那样在学校和你聊天,下课的时候去吃,走路去想去的地方
但,校园生后终是要结束的。。。



今天真的特别特别的开心=)
因为今天可以无限量的聊...Yeah
那点点的累,非常值得!!
也有一段日子我们没聊了~
晚上讲了一通很长,很爽,很Special,很少有,很gAo Lat的一通电话。。。
这一次不但破“世界纪录”
还比平时讲电话来得特别^.^
聊得那么开心又累得晚上,
也算到明天的我们会如此的“酷”哈哈

《28-11-2010》
早上起的不早也不晚
11.5*就起身了!!
不特别的不写了(懒惰)呵呵
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永远都是那么快乐的
本来已经累得无精打采的我~
听你说想找我温书,马上变了想法,
要变得精神点^^因为可以与你二人世界了^^
你来找我的时候,眼睛好像要关店!
心理担心了一下下,温书了一会儿--
不知道是不是我厉害还是太过“够力”
你好像有点oMM了~当然我也很开心
就决定不读了。。。然后想Plan B
Plan B 就是我们一起去走走=)
第一次给你载,感觉很兴奋,很开心
那种快乐无法形容,只能收在心里!!
第一次让你驾车载我,好想和你换位子,让我载你
因为这样你可以帮我看路,我驾车。多浪漫啊!!
哈哈哈^.*傻瓜般的陶醉着.......
到了我期待已久,超想和你一起去的一个地方
知道你为了我,特地驾车载我到这里来得~
第一次到这漂亮的地方,加上温暖的天气
感动之于,也体会到一种爱的感觉:)
你在我身旁的时候感觉很轻松,非常投入和你在这一个美丽的地方
与你聊着天,看着外面所谓美丽的地方!
哇---回想起那种感觉也让我心甜了许多^^我们之间有很多的第一次,每个第一次都深深的刻在我心墙上!!不能忘记,不能掉落。。。
我们两个人的甜蜜世界,甜蜜的聊着天,地球瞬间停留在这一刻!就我们两个=)



毛毛小狗
希望可以在你需要人陪的时候
代表我陪着你~~~
只要你抱着它,就会想起我
我就在你身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