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你才是最美丽的

你快乐吗?我在想
你还爱吗?我在想
你还好吗?我在想

经过了风,经过了雨,我们的位置有了变动
变好了吗?变坏了吗?
都不是~在彼此心中都占了一个很特别的位置
风筝的线放的越长,风筝就会越飞越高!!
我怕,我怕风筝随风飘的时候来阵大风把我的风筝给吹毁了
如果线不放,风筝的美也只能在附近观赏到,把线放的长点,飞的高高的
随风飘阿飘。。心情也特别的舒爽
风筝放高了虽然危险,但在高处飘扬的那一刻,风筝是多么的美丽

爱情来的时候甜蜜,去的时候苦
有多少人能够用眼泪来代表心中的痛?
真正的爱情无需比较,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很自然的彼此都会用真心去爱自己的另一半
机器旧了会故障,感情久了会冷淡
机器可以修,感情可以吗?
只要心没变,彼此之间还有爱!
冷淡也是一种浪漫~
懂得浪漫的人少,喜欢浪漫的人多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没有做任何的打算,我也没有望远镜
我只拿着放大镜,看清楚眼前的路。放大镜看清了你是我想要的天使
天使笑的时候很美丽,哭的时候很用力。。。。
快乐的天使最美丽,最诱人
没有想过我和你能够相爱到何时,在一起的时候都一一记进心里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趁经拥有”
以前都觉得这一句是废话,只是拿来安慰自己的话罢了!
今天-以后-我都会记着这一句~
我爱你,宝贝
我爱我,国伟
我爱你,也爱自己
你爱你,也爱你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