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外公

星期六晚上收到表哥的电话,电话里表哥告诉我外公去世了!
那个时候的心情变得沉重,刚开始我不能接受外公就这样无段段的这样去世~过后自己静下心想了一会,想通了人生必定会经过的就是{生老病死}~
当我赶到外公家的时候,阿姨,姑丈还有其他亲戚们都到了--
我妈妈是我外公第一个生下的女儿,虽然我不知道以前外公对我妈妈好不好但以我的感觉外公以前对我妈妈一定是很好的~
我看见妈妈坐在外公的遗体旁,静静低着头,我能够感受到妈妈当时的心情是很伤心的
在那天我和表哥们陪同着外婆,外婆也告诉了我们这几天外公发生了什么事。。
当我听完外婆说的话过后,我很佩服外公。。并完全的接受外公去世的事实,外公放下是因为他真的不能忍受了~所以放弃也是好事--

永别了~我最敬爱的外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