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o).(o)~

我很想知道究竟为什么“距离”开始来了。。。
虽然现在偶尔,有时,还有那幸运的机会让你陪我!可是我觉得以不在是以前可说可笑的那种感觉了~
虽我们没有什么关系但我很爱你!不是情侣的爱,也不是朋友的爱~而是真心的爱---
~可能你怕人家说闲话所以你尽量的避开我
~可能你妈咪从某个小人的身上知道了些什么而让你必须避开我
~可能你觉得朋友比较适合你,所以避开我陪朋友
~可能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你 让你感觉到不舒服所以还是要避开我

如果你看到这些“可能”的时候~我真的不希望你会生气!因为这是我想出来的“可能”
只是可能罢了,在还没证实之前这些“可能”也只是“垃圾”..并不能当真啊!!
我很珍惜之前我们在巴士度过的美好“时光”我会永远记着~

因为你是第一个_ _ _让我感觉到_ _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