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吗?

本来想开开心心的过这个没读书的星期五~但在开完会回来的我。。
心里
不再开心
不再开朗
不再有笑容
开会的时候不知道算是被骂还是把单纯的我们“说”醒!!我已经迷失了,迷失了我的想法--
这么晚了我突然很想写部落格,因为我不开心,当我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都会写部落格××
很不幸运的今天不开心找上我了~
我真的可以做到吗??我可以用100%的心去完成我该做的事吗?
我突然想起以前今天我回答不出的问题。。。。

搞这个foodfail是为了什么??

在YesClub你学到了什么??

你有100%去做这个foodfail吗??

你READY了吗??

这些问题让我答不错些什么。。我可以说,直到现在我还是答不出这些问题!
每个问题都一定要有个答案吗?我可以选择不回答吗?
错。。我们已经错了!我答应了“可以”
我就做到最好。。就算我的最好还不能满足你们我也没关系!
因为我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