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贴2019

刚刚浏览了自己的部落格才发现原来2018年只发布了一篇贴文!
这也太太太无聊了吧~~~~~~
就因为那样,这就来写一篇“2019第一帖”吧 =)

回顾2018年为什么不更新,其实也真的没那个时间和兴致。
以前会去写部落格是因为太得空,又有很多情绪想要抒发出来。
所以啊~18年其实真的也很多事情想要写出来,只是没那个时间!
妈妈在2018年6月13日过世了,在这之前的日子,
我都是非常的担忧,更不用说去享受当下的生活了!
可到了最后,最不想发生的事情也终究发生了。
那也只好接受了!一切都将会过去的!!!

2018年去了一次外国旅行“韩国”
终于不用再被朋友唠叨了!!!
都说我只会去台湾,就好像飞机只能飞台湾一样~哈哈
我是觉得台湾本来就是一个可以然我休息的地方!
所以才会一直想去啊!那也不是我的错吧xD
初次踏入韩国,第一印象就是。。。
韩国的美眉化妆好赞哦!!!超正的哟!!!
眼睛都好忙,好累,好羡慕~哈哈哈
整体上来说韩国是不错啦!
就沟通方面真的还有待改进就对了。
所以我决定了今年还是要去台湾,谁都别想挡我!



回归就到此吧!
2019年依旧没什么特别的目标~
就........
买房成功!
提升自己!
工作加薪!
锻炼身体!
出国休息!
得到打工度假的VISA!

也希望身边的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
钱财对我来说,真的还不是最重要的!
够用就好!
愿这一年都顺顺利利的,一切安好囖。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