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一帖-回顧


 聽說2017靜悄悄的溜了過去...
我是覺得還沒準備好啦~可誰又有能力把時間調慢吶!
回顧2017年的點點滴滴,有了兩次旅行,
短途一次,長途一次,
最為有意義又有挑戰的莫過於機車環了台灣一圈,
圓了自己一個小小的願望。
旅途太長,經歷的太多,一切都是最美麗的回憶!

過去的一年裡過得非常的平淡,無風無雨,
規律的生活漸漸成了一種生活的習慣。
感謝身旁有著一群看不膩,經得起風浪的朋友!
還有媽媽的病情也漸漸地好了起來,非常的開心,
要求也已經不多了,這樣就足夠了!!!

差點忘了2017讓我覺得很感慨的一件事,
那就是人生苦短...
不時都會聽見有人過世,生死並不奇怪,
可人類的生命實在太渺小了,
哪怕一天上天要你離開,誰又讓你能留下呢?!
每當一個接一個的過世,一個比一個年幼,
我就覺得非常的可惜,死亡在這年頭,
已經非常的普遍了!
哎呦餵呀....醒醒了!珍惜吖!

所以...今年的目標依舊,
最為重要的還是多陪陪家人!
2018!!!
給我好一點,我會好好的過!!!
大家也平安健康的過喲!!!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