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第一帖


遲來的2016第一帖部落格,
其實早已經想要更新最近的心情感想。
可是真的實在太忙也還在調整本身的狀態。


2016年的第一時刻,台北101!
和一群相熟的朋友度過,三對情侶配上一盞耀眼的燈。
那是我第二次在101前跨年,但卻有著很不一樣的感受。
或許是人在長大後思想和感覺都會很不一樣,這一次我覺得很平靜。
當離倒數越來越近,心情依然非常平靜,一點小high也沒有,
所以這是成熟?是長大的意思麼?!
可是我能非常確定的是,當下的我很珍惜可以再次回到台灣。
就如上圖的台灣國花(梅花)一樣...給人一種溫暖!


海拔3275 武嶺最高峰!
我們穿越了台灣許許多多的山,來到了合歡山。
這是武嶺最高的一個點,當時的溫度只有1度。
所以這是最冷的一張照片,拍了就澈!超快!



在我們身後的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是超有名的景點。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還是一樣。。。
但感覺卻是不一樣滴!各有千秋吧....
旅行的伴侶需要精挑細選,選不來也就開心的玩吧!



這一次2016年由台灣啟程,
真的希望這是一個好年,快樂年!
金錢不需要特別強求,我只求身邊所有人都健康快樂!
願望一年比一年簡單,那是因為漸漸的看透了這世界!
雖然在台灣回來的這幾天,收到了律師信,官司纏身,
但我相信,人生本該經歷一些不一樣的事物才會建立更不一樣的自己。
只要身體上的血還在流動,依然要堅強面對所有事情!
雨過了,彩虹不就出現了嗎!

我期待著這一年的心路歷程,又會寫下什麼經歷呢?!
一切順著風而行吧....做自己,最快樂!
出發吧!2016~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