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

潛水了好一陣子的部落格,每次回來都會有很多的感觸,或許是這樣部落格才會一直存在吧~
這是一個充滿回憶,感動,快樂,傷感,平靜的地方,雖然存有不快樂的過去但卻是很真實的。

好吧。。過了幾年平凡的日子,依然是那一個自己!單身的自己!
剛剛讀了幾篇部落文,是一位很久沒聯絡卻又很靠近的朋友。
雖然很簡單的幾篇文章,但卻知道了其實她也過得很好,很幸福。
中學時候的自己的確見到誰都會動心,可又真的只是動心...真矛盾 xD
長大後思想都變了,不再幼稚,不再單純,不再任性!
這或許就是人生吧~長大了,步入社會,視野完全不一樣,夢想也只是那麼的渺小。
想起小時候,中學時候的夢想,再加以比較...其實真的是夢與想吖!
雖然有很多沒辦法完成的事,但我依然努力著~真的不想就這樣白活了!
生命很脆弱的文章佈滿了FB,人若要離開,1秒足以結束自己的生命,非常無常。
有些時候看到了這一切切的帖文,心疼到了頂點卻又無助的接受。
能做的只是讓自己活得更好一些,更珍惜身邊的人一些,就只能那樣。

負面過了,正面也就跟著來了。
最近和一位認識不深卻又很聊得開的朋友聊了很多。
一起吃飯,喝咖啡,聊天,拍照..簡簡單單度過下班後的時光。
彼此都有著生活上,情感上的煩惱。互相的分享,就當彼此那一刻的小聽眾。
時間就是那個樣,帶走了人們的思想,帶走了想留卻留不到的東西。
雖說時間可以帶走一切,但那過程卻是如此的累人。
唯有祈求過了真的會好起來,跌倒了依然能夠站起來!
正面的心態是關鍵,一切都由心出發,想過得更好就要讓自己更快樂。
一旦我受到了外來的打擊,難免會有那一刻的低落,那一刻的懦弱,
在那之後的隔天,我承諾自己那一定要是昨天的事,而昨天也已經過了。
在這一路來,我經歷了感情,親情,友情的挑戰,逃避過了,傷心過了,
今天的自己也更強壯了!我不會拒絕外來的打擊,不會拒絕上天給我的挑戰,
只要堅信自己的可以處理的更好,而不是變得更懦弱。
當一個人漸漸的踏上了社會之路,就盲目的走著,一年又一年的流失....
我承認那就是現在的我,真的很渺茫,多渴望明天就可以自由,但生活沒辦法!
偶爾的享受或許就是對自己目前最好的安慰吧~不享受,錢賺的再多,也沒意義了!




想就這樣的望著天空的自由,
想就這樣拋下一切當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