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月


4月,也就是我的生日月!
自從踏入社會以後,其實生日以不在是什麼大事。
今年的22歲生日讓我回想起了前年,大前年的生日回憶。
可是現實社會與大學時期的生日卻大有所不同。
回想起以前那一群人慶祝生日的喜悅,
再想想踏入社會以後的慶祝方式,真的很不一樣。
生日並不怎麼快樂,生日也不在幸運。

4月的到來給了我許多的壓力與不安。
首先就是4月1日的消費稅,這表示人民的經濟壓力又提升了。
不知不覺的我以正式踏入社會兩年之久,見識過了各種各樣的人,
這表示我正在面對的是社會的第一堂課,人善就會被人欺,那是千真萬確的。

4月7日,這一天絕對是我運氣最低的一天,
我到了外坡工作,不料卻遇上了車禍,被一位沒駕照的學生撞上。
此刻最無助的就是一個人要面對他所有家人與親戚,
人生地不熟,我錯在拐進了不能拐彎的地方,釀起了這起車禍。
雖然錯不全在我,他的速度加上不專心也是關鍵。
可是我卻非常的內疚,畢竟受傷的人不是我。
事後確定了傷者得到穩定的醫療以後我就獨自到警局報警。
人生第一次面對這些事情,卻又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外地,
當時不僅害怕,還很無助,更本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到了警局就靠著張嘴到處問,最終報了警,拿了罰單才離開。

4月10日,事隔了三天,我也回到了吉隆坡...
其實回到家以後我都沒出門,請了一天假期在家休息。
在心情穩定了以後在10日從回到工作崗位,
那天我到了銀行提款,無意中發現我的身份證和駕照不在皮夾裡,
心想這下糟了,我的身份證到底去了哪裡!!!!
之後想起來才發現我落在警局裡了,這下真的暈了!
我人在吉隆坡,身份證卻在外地..
我知道那是一件很荒謬的事,那個時候的我其實已經很累了。

 今天是四月12日,四月才開始12天我卻遇上了那麼多不愉快的事,
我真的很痛恨4月,雖然那是我的生日月,可是我真的投降了。
拜託!!!別再搞我了,我只想做個善良又簡單的人,
這件事的發生,那會是我一次很棒的經歷,
吸取了這次教訓,我相信我的心已更加的強壯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事事都能夠順利,身邊的人也能夠快快樂樂。
就這樣簡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