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生活而生活

   
翹翹板曾是每個人的童年回憶,而“童年”給人的感覺就是快樂!
有時候會靜靜的想並問自己,現在的生活中擁有真正的快樂麼?!
我得不到一個明確的答案...
小時候,中學時候,大學時候,
金錢絕對不是我擔心的,擔心的是怎麼玩,怎麼長大,怎麼自由!
眼看21歲的自己,是沒什麼驕傲的工作,偉大的貢獻,
但我知道生活已漸漸的變成的負擔,
為了金錢而工作,為了生活而工作,
生命因為工作而工作,青春因為工作而流失,
人類就是因為工作而活在世上嗎...
這就是大人所謂的社會吧?!

我知道每一位社會上的底層,高層都會有自己的負擔,
自己的難處。
有錢的未必會快樂,
沒錢的也未必會不快樂。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常埋怨,常嫌棄,
我承認我還是個成長中的成年人。
我不完美,但我試著把生活變得更好!



 觀景窗裡的你們,獻出愛心!
內心世界裡的你們,擁有一份熱血沸騰的年輕...
愛!繼續轉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