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 部落......格

久違的小小部落格,忽視了您好一陣子真的很抱歉~

說說最近的生活點滴吧...
畢業後回到社會工作也已經有半年時間了,在這短短的半年裡見識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以及人際互動~
無可否認的是社會的確不是想象中的簡單,但也可以不複雜,總而言之就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囖。
目前對這份工作欠缺熱情,慚愧的說一句,老闆超關照我可我卻拖泥帶水過日子 -_-#
或許我對太陽能的興趣還不過多吧~
混日子其實也不是想象中的簡單哦xD
希望有那麽一天,我可以找到對這份工作的熱情咯。

還有就是沒辦法不提的失聯飛機事件...
第一天知道這消息的時候其實已經深深的感到不安~也為飛機上的所有人禱告。搭過飛機幾次的我,可以感受到那種離別的痛,更何況那是失蹤的飛機...不敢想象這件事到底會走到多壞的一個地步,但我會不停為他們禱告~因為那是唯一能過為他們而做的!
雖然不曾相識,但那始終是活生生的人命...
希望奇跡就在那一刻出現,希望一直都停留在明天的明天~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