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最後的回憶



最近空出的時間很多,才發現原來我的部落格已經生灰塵了~
但...我是沒有放棄它,今天就來更新一下這些我失踪日子的點滴吧!
去澎湖班旅之前,接到邀請到台南去帶青少年們團練以及服務,
第一次接觸他們的時候是寒假,那個時候大家都還正新鮮,互不了解。
可是這一次的活動以後,慢慢的發現他們的改變與心態的轉變~
這一次團練,他們主動提出要的養老院去服務,更提議說要獻出他們的
”私人音樂會“一起玩樂器,伴奏給老人們聽!
當我聽到他們的主動與努力,真的有點感動,那不是一般所謂
”新鮮人”所會做到的事~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就答應到台南去陪他們,
服務-團練-吃飯-聊天交流~兩天就過了..
也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見面的機會!有緣再見囖 :D

校慶那天,人家吃吃喝喝玩玩~
而我就在那裡努力的向前跑..哈哈哈
先說好不是在埋怨蛤!只是我覺得太棒了。。
以往校慶我都是走走攤子,看看表演就會宿舍了!
這一次竟然在那麼多人的校慶跑校園,
而且是為社團活動”為愛啟程"而跑,具有意義囖!
當天雖然支持的人大多是師長,可是也很順利的完成了!
也鼓勵單身的朋友,只要肯努力追求,跑再遠的路,
也有達到目的地的一天^^加油!!!


 澎湖之旅終於來囖~
這是在嘉義布袋港碼頭拍的團體照,
你永遠不會知道這些笑容,在兩個小時候後
是完全大轉變的,到了澎湖,想笑都沒力了!xD
第一次我坐船嘔酸,班上的同學也狀況連連..
到了澎湖以後,全軍覆沒,沒力氣,沒精神!
可是接下來的水上活動,大家都豁出去了!哈哈
誰叫我們馬專班精力就是那麼旺盛..羨慕不來..啦啦

第一站的吉貝島,也是玩水上活動的地方~
非常的鄉下,洗澡水,飲用水都可以是有鹹水味的!赫赫
那天晚上我刷牙,非常不習慣,咸得跟什麼一樣,
那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忘記的刷牙體驗!哈哈蛤


 這招....我解釋不到!可是我很喜歡~
什麼時候開始你相信友誼,直到我們肯獻出自己最真的一面!
雖然很好笑,可是我覺得那是最真實最美好的^^

此次旅行的主角,七美島的雙心石斛!
來到這裡第一感覺就是你會希望站在你隔壁的會是你喜歡的人!
也非常可惜,我們這一班男人,看著這石斛也只能拍照給“喜歡的人”看!
哈哈哈!



最後。。最後。。
一年一度的馬祖繞境來囖~
來到台灣,最有影響力的宗教我想也非佛教莫屬了!
馬祖在台灣算是一個非常有名氣有靈氣的膜拜神像..
雖然我不知道媽祖背後的故事是什麼,可是我在台灣的
這些日子我可以很深的感受到台灣當地人對媽祖的衷心!
所以...前幾天媽祖有經過我們的宿舍,那場面是非常的壯觀,
你會有一種"WOAH"的感覺!哈哈哈
明天,媽祖回程的時候也一樣會到我們學校來!到時候,
我一定要照個夠囖!^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