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你,想想回忆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不停重复的想念你
不管忙或得空,怎么我都会想着你
放不下的事太多,每天脑海里都会有你
当我打开面子书,看着你和我的照片
不尽想起你和我的过去
你给我的实在太多
我难以忘记我们之前的一切
以前跟现在。。。
来来去去我们经历的,度过的
都非常的难忘
我每天都假扮着微笑,真的好累
那天的决定,一字一句都深深留在我心中
我答应你要快乐,要过得有价值
我勇敢的过每一天
微笑的做我要做的事
你告诉我,要学会为自己做些事
没你的陪伴,做什么对我来说只是一场空
希望可以从来,这是每个后悔过的人都会说的
当初狠下心作出决定的我切承受不了需要付出的代价
所以。。。我后悔了!!!

往事只能回味,你的笑容给我无限力量
一生中的回忆很多,重要的只是你给我的回忆
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温度
你给我的,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们的回忆,胜过一切美丽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