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的爱情


今天放学的时候,一个人静静的在学校逛逛
走着走着~走到办公室旁边的树下,平时这里都很多人的,奇怪怎么今天才几个人而已!!
我看到有一对情侣坐在树下的石灰椅子上。。
两人正甜蜜着,当我经过的时候他们也没察觉到~看见这对情侣让我想起当和爱人在一起的时候,做什么都只是“为了你”
很自然的有机会在一起的时候就会珍惜,就算有人在旁边也不会受任何影响。。
从一人的生活变成两个人的生活,表面很简单但经历过的事一点也不简单!!
这就是爱情吗?当走入爱情的那一刻。。
每分每秒都在学习---
学习怎样去爱她
学习为她改变
学习让她快乐
学习替她分担
学习体谅她
这一切都是因为爱“她”而学的。。。
爱情是多么的伟大啊!!
懂得爱的人才会感觉到爱的存在~
当我身在爱当中,我会为这份爱付出一切
她也为我付出了许多,彼此的付出都看得到的
并且更加爱对方了。。距离也考验着我们的耐性和是不是真爱
往后的日子有许许多多的困难等着我们去面对。。
雨过总会天晴^^
好好爱你是我现在该做的
I Love You Forev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