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believe』

when you believe-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

当我每次听到“when you believe"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很自然的慢慢投入进这首歌!

这次我听了又想起了一些事情。。想起“当你信我的时候”一切会太迟吗?会成为遗憾吗?!这个问题可能再过几年才有答案了!

人与人的信任真的很重要~每个人都想身边的人能够相信他,可是这不会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了。。有些人是可以相信,有些人是不可以相信的--即使衣冠楚楚的人也未必信的过!真真可信的就是家人~家,家人是我们永远的卒子。。就算父母以后不在了---父母们的养育之恩和精神都会永远深深的刻在我心里~

对于我的生活点滴,我觉得我给人的信任%也只是50%吧!!

我愿往后的日子我可以为我身边的每一个做人,每一件事都做到到100%~我相信我做得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