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10a.m

夜深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那个人!想起他应该是件开心的事才对的吖。。为什么却是睡不着呢?
最近真的心情真的很差,加上身体不舒服所以我已经几个星期没有开心过了!我已经胃痛了一个星期,希望不要再痛了!很辛苦
我很想坚强--也很想忘记不开心的事。。可是做起来真的很难~无论在亲情,友情上我都很失败
爱情-很想要!可是从来没有
友情-缺少了信任!得不到真心
家庭-有一个最讨厌的爸爸
课业-一落千丈
其实我知道我真的想多了~可是没有人会体会到我的感受
在我一个人静静去想我的生活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自杀。。可是我不会那么做,我还有我的家人
还有其他的人比我还痛苦他们都没想过自杀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让我好过一点~
最重要的还是要懂的珍惜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