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好饱哦~

6-09-09~昨天是我好朋友(震宇)的生日。。在他生日那天有些不得空所以就改成星期六开一个烧烤会来庆祝!
7。20分我到了他家,我以为我去到没什么可以帮忙了!哪知道去到他家,砖块都还没放好哦!
哈哈--虽然砖块不够,可是以我们的聪明头脑哪可能难倒我们勒!^^
东西都准备好了后,我们就开始生火了~在生火的时候遇到不少趣事。。有的眼睛痛,有的粗口骂个不停甚至有小朋友在说我们玩火!真的好好笑哦!哈哈
生了很久,最终我们还是成功的把火生起了!火生好了后,个个都在说少了个钳子很难把碳弄散!过了一会儿就有人用报纸把那些碳弄散了(不错吧?)
样样都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动咯!刚开始烧的时候感觉不错很好玩的。。过后就出现很多(烧焦的肉圆,鱼圆变黑珍珠情况)我觉得好浪费哦!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吃下去!可是他们拿来玩~真的看不过眼可是没有办法啦!他们都不知到什么叫浪费。。。呵呵
烤烤一下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个个都吃的肚子胀胀的!哈哈!
到了11点半大家帮忙收拾完后就个回自己家了~~~虽然这次的烧烤会玩的很pekcek!可是总算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大家都玩的很开心!我也玩的很开心
希望我的朋友们每天都能过的比今天开心百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