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第一天。。。

今天我只像平常的,到电脑室去玩!!今天玩的有点久,从1点玩到5点多哦!
到了傍晚,朋友的阿姨打电话来说想去bukit tinggi吃火锅。。就这样,我跟他们一起去吃咯!
在车上他们都有说有笑,我很久都没有试过这种快乐的感觉了---虽然朋友的家人不是我的家人,可是他们让我感觉到很亲切。。如果是跟我家人出去的话根本得不到这种感觉!在家里我可以说是最静的一个!不是我不想说话而是我说什么他们都不信,不睬。。。久而久之我就不想跟我家人说话了。。所以我很久都没有感觉到家人的关心与快乐---
今天我虽然很开心××可是在我心里只希望我的家人也像他们一样!给我快乐,给我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