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日子。。。。

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迟到了!好衰哦^^
我很久都没有试过迟到了勒!被扣分已经不爽了那个老师还跟我说风凉话哦!说什么今天第一天不要骂人哦!讲话的语气好像他很大放过我这样哦!!
上到dataran,周会开始了!只好被罚站咯!几丢脸一下的咯,那么多人看着哦!虽然不是我一个罢了可是那么多人看着几不好意思勒=.="
今天(星期二)....不知道做么我调了闹钟可是没有响哦!朋友打给我被电话的震动声吵醒的,起来的时候已经是7点了哦!吓到我勒^^
匆匆忙忙的准备就快点去上学了!
今天又迟到了!哈哈!连续两天哦!衰到不能衰的那种哦^^
幸好没有遇到那个老师罢了,不然我的火又要200度滚了!哈哈
希望不要再迟到了哦。。尤其是星期一吖!!!
到此为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