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没有界限

还在生病的我,从麻坡回来到现在,一时好一时坏!!也不懂几时才会完全康复
算了吧!!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会好就是了=)
明天就是你去NS的时候了,不会有很多话对你说,因为我要等你回来的时候才一次过和你长谈^.^希望你放下担忧,收拾好心情的去享受另一种生活~只是单单的三个月,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天使这次的任务将会很精彩,很美丽,很充实!!一样的你可以把你天使的笑容,与别人不同的办事能力分享出去...
你不在的这几个月,我也会不断的充实自己--当你回来的时候,彼此的心依然保持着,但已经不是以前那脆弱的我们。。。是一个很有智慧,很棒的青少年!加油×耶~
相信这次我们分隔两地彼此都会很想念对方,这点我也为彼此计划了!
还记得我给你的一个四角形的照片,一个圆形的“锁头”吗?哈哈哈
当彼此想念对方的时候,随便一样都会为彼此充电噢^.*我们的确是分隔两地,但精神,爱都在这两样宝物上=)
在你遇上困难的时候,不要害怕,不要担心--戴上它~我就在你身边陪着你
食物有甜酸苦辣,感情有,爱情也有。。
太甜可以加水,太酸也可以加水,太苦可以加点甜,太辣可以加水^.^哈哈哈
每样都有解决的方法,事情也都一样~
爱情没有它的界限,不会有限制到那个阶段就要停,只要你想,再高,再远都不是问题!!!我们知道,~爱。一直存在~~爱。没有界限~
好好享受新的生活,新的挑战
不要太想念这,一切将会很好~加油,加油,再加油
我爱你,老婆仔^.*

此部落格将会为爱停在着第99篇-表示长长久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